厂里来活了,我们复工了,可一点活几天就完事了,大家又闲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隔两天参加个游行,参加个学习,工资倒是按时发,反正饿不死。

        师傅真的放回来了,书记说话算话,我倒是挺佩服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师傅回了家,书记就不方便吃窝头了,我就跑不了了,最多两天,书记总要搞我一次,搞的我都有点怕见他,可两三天不见,心里又想的要命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该咋办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天,下班,路上碰到了国字脸,他看到我脸红红的,我猜他肯定是等我,绝不是偶然碰到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一起走,跟他在一起,总有种轻松的感觉,被保护的感觉,街上还是乱糟糟的,游行的人来回乱串,我跟他并肩走着,中间是他那辆加重自行车。

        去了他家,给孩子弄了顿热呼呼的饭菜,孩子吃的挺高兴,这孩子特懂事,似乎故意给我们腾地方,吃完饭,打了声招呼就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国字脸给我泡茶,陪我洗碗,收拾厨房。

        半天就跟着我转,没说话,我感觉到他想要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收拾好,我端着茶杯子,看着他,国字脸憋的脸通红,吭哧了半天说:“孩子说了,特喜欢吃你的饭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